close


在嘉義讀書的這段時間

因為朋友政霖的介紹, 所以認識了兩位很棒的教練

勇伯 & 育偲

11703290_1179159272097983_358045442829200389_o.jpg 

*左至右 : 勇伯+泰鈞+育偲

對我而言他們不只是很棒的教練

也是很棒的朋友

我覺得相識是一種緣份,莫名其妙被雷打到的那種緣分~XD

那時候政霖介紹勇伯給我認識時, 我是沒有特別放在心上的

我連人家名字怎麼寫都不知道

我只知道政霖在南京十三號, 南京十三號有一位大哥, 他們要一起開早餐店

我其實只是擔心政霖被騙, 所以就過去看一下~確定沒問題~然後離開

中間雖然有稍微接觸一兩次, 但說真的, 一般這樣的點頭之交我是不會特別放在心上

就說了~那時候我連人家名字都不會寫~連育偲其實是勇伯的太太也不清楚

我只知道, 南京十三號, 去那邊有人可以陪你聊天, 去那邊還有小朋友陪你玩

(=//////= ~ 我很喜歡小朋友的~誰叫我是孩子王)

直到碩班畢業前....因為跟朋友鬧了矛盾....而且我有延畢, 所以能找的朋友也不在嘉義了

不知為什麼, 就在那時, 心裡突然就想到 " 既然無聊那就去南京十三聊天吧 " 

所以~我就出現在南京十三了.....

如果要很認真地講起這段, 我會告訴你, 那時會過去只是需要有人陪我聊天, 讓我心情好受一點

南京十三有很多人可以陪你閒聊, 聊生活, 聊一堆點點滴滴

雖著一天一天過去

直到有一天情緒真的崩潰了....那是我第一次在南京十三大哭~((因為跟朋友鬧矛盾, 卡在中間很累

只記得勇伯告訴我

" 郁雅, 你要學會讓你的情緒有一個出口, 你一直在當別人的垃圾桶, 但你自己卻沒有獲得解放 "

" 你應該學會相信你朋友, 他們也不會希望看你受傷難過, 你要學會把自己的不舒服跟你朋友講. 這才是溝通 "

直到今天這句話還一直在我腦中

這是一段勇伯跟我的故事

在我生命中, 我覺得我總是很幸運, 可以遇到很棒的導師

就像我現在遇到兩個很棒的教練

前些日子情緒低落, 當我在鑽牛角尖思考為什麼同樣的事情會一直不段重複

是育偲大姊帶我看清自己的不足

如果自己不改變, 想要的未來是不會出現的

我想這一段新的故事, 未來也會繼續在我腦海裡重覆播放

我不知道我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

因為我總是能遇到很棒的人

如果我知道上輩子是怎麼燒的香, 那這輩子我也要繼續這樣燒~XD

說著說著, 突然想幫我這兩位教練打一下廣告

因為他們以前是長這樣的

FB_IMG_1430162927646.jpg 

恩....你嚇到了嗎?

恩....我是嚇傻了啦!!!

你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.....

到現在照片上兩個小孩都長大了, 你們兩個卻返老還童....

這是天山童姥的概念嗎?

嘖嘖嘖.....我羨慕了.....



南京十三號

地址: 嘉義市南京路十三號

營業時間: 早上到中午~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京十三號​ 勇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屈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